昨天jill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了一下她的近況

她跟我說 她還要報名僑光和嶺東的轉學考

其實我覺得她滿有機會上聯合的

比我有機會多了

雖然我的國文程度比較好...

但應用英語系耶

當然英語好比較重要阿

一直想唸書為考試作準備

可是一去到圖書館

就是不肯定下心來好好唸

>"<

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完蛋

這是我最後的機會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不要再這樣無謂的過日子了

在台北工作的姊姊終於找到房子了

好高興

而且還比她同事介紹的那間便宜

雖然比較遠

可是聽她說 環境似乎還不錯

下次去台北就去住她那裡吧!

呵~~這樣一來姊姊也會更獨立自主吧...

真替她開心

今天看了藤井樹的"十年的你"

這本書的風格和他前幾本不太一樣

是一本很生活化的小說

印象很深刻的是男主角愛的最深的女生

竟然在他當兵的時候打電話到軍營裡跟他分手

好笑的是 軍中的電話不能佔線所以只能講三分鐘

三分鐘一到 總機馬上就會冒出來說 時間已經到了請結束通話

就在這樣的情形下 她跟男主角談分手

那個女的只是想找一個可以包容她一切任性的人

她一點也不愛男主角

雖然男主角很傷心難過

還是希望她可以學會愛和被愛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