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工作賺錢以後 我花錢是比以前大方

但那不代表我花錢花得很兇

為什麼不肯仔細想一下

我平常有經常性的在shopping嗎

還是我經常的在玩在花...

都沒有吧

我存款少得這麼快的原因是什麼

這背後的原因

沒有了解過

就說我花錢很兇

我覺得很冤枉和委屈

平常開銷都是吃自己

學車要錢 考車要錢

加油要錢

甚至還要幫弟弟妹妹出錢買一些有的沒的

幫忙去郵局辦事

錢也要我出

叫我出門買個東西

錢也我出

什麼都我出

這些我都不計較

因為我知道您付出的更多

但是...我沒有花錢花的很兇

這才是我要澄清的點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