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公文的時候
我好像...
真的是好像 在走廊上 遇到他了...
迎面而來的男生好像是他
交會的短短幾秒鐘
腦筋一片空白
連看清楚是不是他的勇氣都沒有
我真是懦弱...
等電梯時 也不敢回頭
只想著自己應該是認錯人了
那個人不是他
不是
決對不是他
是我看錯了
我是真的真看錯了
那個人決對不可能是他...
但心底卻很清楚...那就是他
怎麼辦
突然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曾經很親密的我們
現在卻只能像個陌生人一樣的擦肩而過呢
我想大概是因為 我"認錯"人了吧...

頭好暈喔
好像生病了
我想 當我學會遺忘以後 就會好了吧...

everything will be passed...

最近心情很down
覺得工作很煩
大概是我的心累了吧
但是還是要努力的撐下去
不是小孩了
不該太任性
那樣只會讓自己長不大吧...

一個人 有時候 是真的很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