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悶嗎?
大概是吧!
我承認 我真的很悶....

為什麼心情總是好不起來?
為什麼事情總是做不完?
為什麼歐卡內(錢)總是花的特別快?
為什麼想不在乎的事總是還一直在乎?
唉...
人還是不能太隨心所欲的過日子吧

還記得之前看得"東大特訓班"
阿部寬告訴學生說「人成功的唯一條件就是"意志力"!」
很多事情大家都很不想做也很不願意去做
只要心裡清楚這是對自己好的事
就會勉強自己去做好去完成
這就是他所講的"意志力"
最好的例子就是"考試"
「只要考上東大,人生就會不一樣... 難道你不想改變嗎?」

想...
我很想改變
我還是太過於散漫了吧
意志力 up up
不能再這麼隨性了
認真的過日子
才是唯一的辦法
加油~

不說 是因為我覺得說了 也無法改變現狀
只能靠自己
快樂要靠自己 對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