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早上 上班的時候

站在電梯門前等電梯時...

突然想到媽媽 心裡就很難過

又想到還要再過一個禮拜才可以回家

就覺得很心酸...

後來中午 打給媽媽

聽到媽媽的聲音

眼淚竟然就不爭氣的滴下了

真沒用阿我 >"<

最近工作的時候很安靜

因為我是真的不太想講話

我知道這樣會讓人家覺得我不開心

but 我覺得勉強自己假裝很開心 很難

我做不到...

其實只是不想講話而已吧

應該沒啥大不了的...

不要再想太多有的沒的了

昨天早上出門前才發現我的隱形眼鏡好像沒戴好

弄丟了

心情又down到谷底

上完課回家 就發現隱形眼鏡的蹤跡

開心...

下次要小心戴 不能再這樣隨隨便便的弄丟他了

不然我會很心疼的...


看見你 就好像陌生人 一樣的在我面前

令我很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