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己是讀外語系的

可是在某個時刻 就會恨不得自己不是讀外語的

就是在需要講英語的時候 我卻一句都講不出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平常所學的完全沒辦法應用...

why? 明明就是讀英語的阿

怎麼會一句都不會講

心裡好受打擊...>"<

覺得自己很爛 程度真是太差了

唉....突然對英語真的失去信心和興趣了...

這次的連假 幾乎完全沒出門

都待在家裡 過著有人照料三餐 輕鬆自在的生活

不過 放假在家是很relax沒錯啦

可是心裡的罪惡感卻不斷的襲擊著我... 很痛苦ne

因為十月底的考試 和下禮拜的期中考試和新聞英文的小考

都被我拋諸腦後 硬是要過很悠閒的日子

@@"

真糟糕...

星期三的時候

早上騎著腳踏車跑了郵局和兩家銀行

最辛苦的是 我全程跑了兩遍

騎腳踏車騎到腳軟ne 超誇張的啦

後來回到家 休息一下 就又趕出門去監理所補辦汽車和機車駕照

這次一個人開車 感覺很不一樣 其實心裡還滿緊張的

雖然一個人開車一直是我學開車的夢想

but一個人耶 而且還來回跑了兩趟

因為去了監理所才發現照片什麼都沒帶 很白痴的又開車回家

而且我停車真的停得很爛

好好的路邊為什麼我會停得那麼不三不四阿...

一一"

竟然停到幾乎是車道的一半 停得真是有夠爛....

只好以最快的速度辦好所有證件 然後馬上把車開走

希望下次停車可以越來越好...

還有一件很扯的事發生了

我們學校的書局竟然無預警的倒閉了

還捲款潛逃咧

把所有收到書錢都拿走了

各大書商只好緊急的與學校聯絡

希望我們的書錢都還沒交給書局

殘念ne

我們都交了 書也拿到了

so... 現在書商真的是急到跳腳了

不知道學校會怎麼辦阿

不過書局竟然會倒閉 還敢捲款潛逃 哪有這麼扯的事阿

太瞎了...

怎麼發生這種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