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濛濛的天氣
用力吸進一口低於體溫的空氣
好讓腦袋清醒一些
yosh... 只是清醒後的現實 總是殘忍的讓人頭暈目眩
唉 >"<

好久沒寫網誌了
十月又這麼亂七八糟的過去了
值得慶幸的是 走過九月的低潮
十月的我 心情終於好了一點
呵~
人生總免不了有些無奈
放下那些無奈會好一點的... 對吧?


和謝震武的合照

之謝震武來我們學校演講 恰好我是工作人員之一
於是便利用職務之便(假公濟私?)順便跟他合照還要了簽名
只可惜他是簽在別人的書上
不過有合照到還是滿高興的啦...
哈哈~

上上禮拜我們系上辦了一次迎新(應系主任兼班導師要求)
主任為了給我們練習說英語的機會
還特地找了三個外國人及我們的外籍老師來參加我們的迎新餐會
其中一個外國人peter是從紐西蘭來
人很親切
我跟他聊得比較多
他說 他剛出生的時候名字其實是叫steven
有一天護士看著他 問peter的媽媽說「what is the baby's name?」
peter的媽媽說「steven」
那護士聽完後看著他說「no, no, no, he doesn't look like steven... he look like...PETER」
於是他的名字就變成了peter了
真是好玩的經歷阿...


另外一個kevin 是我們大二的會話老師
來自英格蘭的buddish(i am not sure how to spell...)
這學期他教我們字彙...
人也很不錯 上課還滿風趣的 而且重點是完全不會講中文 所以真的是全英文授課
上課就是一種挑戰...

別懷疑...其他幾位就是我的同班同學 千萬別以為是同學的爸媽或哥哥姊姊之類的...^^"

另外上禮拜日我還參加了TOEIC考試
問我考試結果阿 老實說題目真的不算難 只是如果練習做得不夠多的話 考這個還滿吃虧的
所以因為我練習不夠答題速度不夠快的關係 後面的二十幾題只來得及全部選c而無法看完題目
殘念ne 考試成績可能會不太理想
唉...看來toeic我勢必得再考第二次了

最近最值得開心的事大概是我有車可以騎囉
在上上禮拜的時候 爸和媽大老遠的從彰化把摩托車運到彰化來給我
一整個感動
嗚~媽和爸...辛苦啦
我會好好的在苗栗努力的~~

近一個月沒回家了
心裡還真不習慣
好想爸媽和姊喔
你們應該都過得很好吧
也要想我喔
不過不用替我擔心
我會好好過的...

ps:吃米真的不知米價 上禮拜日去買香蕉吃的時候
看到一斤13元 為了怕超過身上的零錢 所以就挑了半串香蕉
結果結帳的時候才發現 竟然不到兩斤耶 只要23元 早知道就多買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