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不再勉強了

決定 放手了

決定 我們不要在一起了

想了很久

也想了很多

有些事情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情人節 是我給這段感情的最後機會

沒想到 結果還是令我很失望

我知道 你說的理由是真的 不是騙我的

只是我實在很難接受罷了

對不起

很任性的決定 不走下去

我想 這對彼此都好

你無需再補償和解釋些什麼

而我也無需再等待和期待著什麼

沒有意義了

本來 很想當面跟你說清楚的

不過 你的態度 讓我覺得應該沒這必要吧

當我說著 你聽著 當我沉默著 其實是希望你可說些挽留的話

但是 就如我所想的吧

"你沒那麼喜歡我,對吧?"

就這樣吧

結束以後

雖然會難過 雖然會哭泣

但是還是感謝你曾經帶給我的小小快樂

不管未來如何

我還是會好好的過下去

你也是吧

而我的幸福跟你再也沒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