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很膚淺

事情都只看表面的嗎

憑什麼認為女生很多人追就會高興

憑什麼???

我真的很不懂...

當對方的付出超過友誼的界線

那就是負擔不是享受

這是公平法則

沒有誰該對誰好一點的...

其實女生注重的是心靈上的契合

希望不用透過言語 彼此就可以知道彼此的心意

這才是我們所追求的soul mate吧

這年代 可以符合這個條件的男生真的是少之又少

因為現在的男生幾乎都沒啥大腦...只會用下半身思考

然後好不容易遇到符合的 可惜已經是人家的料

唉... 感情總是很難盡如己意的吧

但是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如果只會一直focus在感情的不如意 那種人真的很沒用

況且這個世界很大 我一直都相信 每個人都可以找得到自己的soul mate

不管在多久以後...

我很任性

很多事情我只想照我自己的想法去做

很自私 卻是唯一可以讓自己快樂一點的方法

這個世界很sucks

這時代的男生很awful

我們妄想改造世界 卻總是被改造的多

真奇怪...

要喜歡誰 是你們的自由

但是如果要我背負著你不開心的理由

No way

真心話就是 我真的覺得男生很爛...(不管是哪個男的)

隨便你要不要跟我做朋友 或許會有點失望友誼這條線這麼薄弱

但我不怪任何人 我尊重任何人的選擇...

時間會讓一切都變淡的

ps:並沒有想針對誰...請不要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