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好差

剛剛收到在拍賣標到的手機

老實說 有種受騙的感覺

手機舊舊的根本不像只買了兩個月

而且上面還有一條不短的刮痕

讓我很難忽視的刮痕...

anyway 買了就是我的東西了

我會好好珍惜的

反正短期內 我不會有錢再買新手機了

>"<

已經睡眠不足很多天了

不知道自己每天晚上到底在磨什麼

都要到一點才睡

明明就一直跟自己說 早點睡啦早點睡啦

明天還要上班上課

然後隔天又要在那邊賴很久的床才起來

每天都好像快遲到了才出門

然後這樣子的下場就是我會來不及整理我的頭髮

捲髮就是這樣討厭

不整理的話真的很醜

可是早上整理的不夠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阿婆 很醜

心情也會受影響

變得很差

然後最近工作有變多的感覺

明明不是我的工作

叫一聲 「靖霓!」 就要辦到好

讓我覺得很無奈

不做又不行

上次打電話回家 不是不喜歡媽媽唸我

也不是因為媽媽唸我

我才心情不好

是因為我怕電話費太貴

= =

被扣那麼多電話費我也是會心痛的

已經在缺錢了

所以講電話要省一點....

還有男生

他們也是讓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我不喜歡的男生

一直對我不死心

他們不知道其實我對示好這種事其實很反感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 他們是朋友

但是其實心裡很想拒人於千里之外

覺得他們接近我都是有目的的

難道不能只是單單純純的做朋友嗎

我是真的很討厭男生這樣

完全只想到自己 有點自私

而ada 對他 雖然有好感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樣的感覺應該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他不會在這裡很久的

我們不會一直都有交集的

等他離開學校或沒來班上隨修以後

我們又會是..."陌生人"了吧

想很多

可是其實還是想保持樂觀開朗的心...

whatever... 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