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班的時候

我拜託雅馨帶我到玉清宮拜拜

求神明幫我把包包找回來

問解籤的阿伯 他教我念了一串求神明幫我找失物的話

我求了第二次才有聖杯出現

阿伯就給我一張符 要我拿到外面的香爐燒掉

這樣神明就會幫我把包包找回來了

拜完以後 雅馨還請我吃大腸包小腸

然後送我回學校上課

回到學校 發現姊姊和媽媽竟然來了

原來爸爸媽媽很擔心我 所以爸爸就開車載媽媽和姊姊上來苗栗看我

姊姊把她的皮夾讓給我用 媽媽還塞給我一些生活費

媽媽的到來 安慰了我受驚嚇的心

跟媽媽和爸爸會過面後

我才比較安神一點

晚上 一上完課

回到家以後

房東就告訴我說 警察抓到人了 你幹快去認

我ㄧ聽就又匆匆的跑去警局了

警察問我是不是那個人搶我包包

老實說 我沒看過他的正面

所以我不是很確定

不過監視器有拍到他

應該就是他 沒錯吧

後來講了很久 他才終於承認是他搶了我的包包

還把我的包包丟到新東大橋底下...

= ="

完全不給我撿回來的機會就是了

那天晚上又在警局作筆錄指認嫌犯 十二點才回家

很累 一個人在警局 其實心裡還是很慌

很想找人陪我 手機丟了...

我也沒記下藍老師的電話 唉唉

告訴自己 堅強一點 這沒什麼的

>"<

很氣自己那麼沒用

很氣自己那麼軟弱

很氣自己那麼依賴

幸好壞人最後還是抓到了

不過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卻都再也回不來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及安慰

我會趕快釋懷這一切的 只是一時很難不難過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