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忠勝打電話找我帶他去南苗吃飯

很難得跟以前的同班同學再見面

當然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我們約在7-11見面

看到很久沒看到的忠勝~

很小孩子氣的樣子跟以前ㄧ模一樣都沒變

哈~^^"

南苗其實好吃的店我知道的不多

實際上 我也只認識一家"江記"餛飩 比較有名而已啦

在我的推薦之下 我們就去江記吃餛飩

邊吃邊聊...

不知不覺 時間就到了九點

我們才從江記離開準備回家

走出江記沒多久

就有ㄧ台機車從我後方接近然後搶走我的包包

搶走以後 我愣了ㄧ下

"我的包包被搶了"

然後一直追一直追一直追...

忠勝也幫我追

可是就算我們跑的再快也不可能跑贏機車

於是他就逃掉了

我慌的不知如何是好

只是難過的一直說 怎麼辦?怎麼辦?

裡面有我為了要做期中報告而去彰化圖書館借的書

還有跟了我十年的鉛筆盒

美樂蒂錢包裡放了我所有的證件和錢

還有手機和MP3

我的心裡除了慌還是慌 難過還是難過...

然後連壞人的車牌我都忘記記下來

真的很難過...

後來我拜託忠勝帶我去警察局報案

我先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又再打了電話把金融卡掛失

又看了所有的警局的監視器指認歹徒

就這樣 我們在警察局ㄧ直待到十二點才回宿舍

雖然有查到歹徒的模樣和犯案時間

很可惜的是監視器上的車牌號碼卻不清楚

做完筆錄後我才拜託忠勝載我回去

可是沒有key我卻無法進宿舍

麻煩住在房東隔壁的好心先生幫我打電話給我房東

房東先生下來幫我開門

我才平安的進了宿舍...

謝謝幫忙我的忠勝(sorry~連累了你)、熱心的警察、房東的鄰居、被我吵醒的房東

謝謝你們幫我...

還有爸爸媽媽 對不起

都是我太不小心

讓歹徒有機可趁搶走我的包包和錢財

讓您們擔心了

真的很對不起

這禮拜是期中考

這件事發生以後雖然會很難過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的準備期中考的

請大家別為我擔心~

我會好好的~

不會再有下次了

我還是希望這一切的一切從來沒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