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在經過了幾番的天人交戰後

終於從被窩裡依依不捨的爬了起來~

刷著牙 看著自己的黑眼圈...

這幾天都帶著眼鏡遮醜

效果應該還不錯吧

只是遮了醜 卻掩不住疲態阿 = ="

今天沒戴隱形眼鏡就看不習慣自己了

好陌生卻有點熟悉的臉孔 瞬間的映在腦海裡

that's ok. 明天開始有五天長長的春假

可以讓我好好的休息 真是太棒了

星期三晚上

隔壁房間照例的傳出了刺耳的講電話聲音

在氣憤的踢了幾下木板隔間而無法停止惱人噪音後

只好放棄的忍受著...

這一忍受換來的下場就是兩點多才睡著

(臨睡前還依稀聽到未止的大笑和講話聲...)

怒 好樣的 要不要這麼賤 炫耀你人緣好阿

隔天 想了想 決定把著問題徹底解決

忍不是我唯一的路吧

下課十點多 進房前 敲敲她的房門拜託她晚上講電話聲音不要那麼大聲

她這才不好意思的允諾了我會小聲點

晚上睡覺時雖然還是聽到了電話聲

但聽的出有降低了音量

喔咪托佛!~你再不降低音量

我不知道自己會對你怎樣了...

這星期很容易對"白目"的話語感到生氣

某天 大家聊著上星期政大女生遭受性侵害事件時

有一個男同事聽完這個新聞後竟然說「那她幹麻不叫?」

我一聽到 一大疊拿在手上的問卷啪的一聲甩在桌上說「你要她怎麼叫?」(怒)

有沒有同理心阿這傢伙 那樣的情況女生怎麼叫...

我大概只差沒說「你被強暴的時候是要命還是要"叫"?」

哈...(冷笑)

你可以再白目一點啦

------------------(分隔線現身)------------------------

昨天打電話回家跟媽說 我星期六回家

講了五分多鐘的電話

媽媽一直跟我說妹妹的事

妹妹被她抓包...

跑去逛夜市還騙她

還說"賴"桑的呼吸怪怪的 一聽就知道身體不好

賴桑喜歡妹 在追妹 我知道

but 媽~妹又沒跟他在一起

你是在擔心什麼...

而且這是挑男朋友又不是挑老公...

另外成大研究所高材生這個條件看起來還可以阿

難道你對"醫生女婿"的夢還未放棄嗎

我是沒意見啦...

重點是要妹喜歡阿

八字都沒一撇 擔心這擔心那的 會不會有點多餘阿~

@@"

------------------(看不出來這是分隔線嗎= =)------------------------

弟昨天說「二姐,我覺你捲髮滿醜的...」

妹今天說「我覺得你捲髮很成熟...」

賴桑說「你姊直髮不好看,捲髮比較有特色...」

我懶得理你們

我都燙了 一切已成定局 沒啥好說的了

我喜歡我愛就好了 你們我管不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