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的"男"朋友來我們家看大甲媽祖遶境

為了載他 妹還特別情商我開車去載他

= =" 其實她是懶的走路才不得不坐我開的車

anyway~我可是很安全的把車和人都帶回來了

慢慢練 我的開車技術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哈哈...^^"

這位"男"同學是妹去參加聯誼認識的成大研究所高材生

人還不錯蠻有禮貌的

而且他說我很瘦 哈哈哈(光這句話就讓我對他的印象加分不少了)

不過他說妹比較剛剛好

太瘦不好啦

不過...妹跟我一樣 比較喜歡人家說她瘦內 哈哈

中午媽媽煮的很豐盛 而且按照慣例

媽媽還拿酒出來給我們喝

不過我只小酌一杯 除了一點點頭暈

我還是非常的清醒啦

吃飽後 妹妹就拿出撲克牌來玩

我提議玩吹牛

(這個小遊戲可以測試一下這位男同學的心機)

遊戲開始我就連贏了三場

哈...果然吹牛女王的寶座非浪得虛名阿

^^"

後來妹就說改完抽鬼牌...

我竟然走狗屎運的抽到鬼牌輸了...

= =" 真是傻眼透了

而且玩牌的中間 我一直鬧他們

「你們不要在那邊打情罵俏啦...」「幹嘛眉來眼去阿你們...」超爆笑的

可惜我搭車的時間將近 所以這位貴客就繼續留在我家 讓我妹好好的招待

而我則是搭火車回到苗栗~

後來我問妹 那男的是不是喜歡她

她還死不承認...= ="

是怎樣 不然人家沒事幹嘛大老遠的來從台南來彰化

她家可是在很遠的台北內...

聽說還留到晚上十點左右才走~

哇塞~這男的夠積極 哈~

不過要當我妹婿...

還要再巴結我多一點啦

只說我瘦那可是不夠的喔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