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 藍老師跟我說 她正在跟小眼睛說她覺得我很可憐的事

@@" 怎麼了阿~

原來 昨晚我下課的時候剛好遇到藍老師

結果她說她發現我上班又上課之後的疲累眼神

讓她覺得我很可憐

= =" 其實剛開始 我真的很不習慣這種又上班又上課的日子

每天都覺得很累~

but 一學期過去

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日子了

當然已經不覺得"苦"了

只是 "累"當然還是避免不了的後遺症啦 ^^"

奇怪~

只要我冷淡一點

人家就會覺得我很"兇"或在"生氣"

傻眼~

那你肯定沒看過我兇和生氣的時候啦



其實今天心情很不錯

之前訂購很久的瑪宣妮髮臘終於送來了

超開心的

因為我期待了很久說 呵~

加上我最近頭髮都沒用慕斯

所以看起來應該還滿亂七八糟的吧

其實慕斯我有買...

不過我竟然把他忘記帶來苗栗

>"<

傷心阿~

唉唉~

沒關係 有了瑪宣妮以後

我的捲髮有救了

哈~ 有型的霓子coming back soon

^^"

星期三 跟輔妹有點小吵架

= = 其實吵架的理由亂瞎的啦

只是我有點生氣

可是我對不愉快的事情通常都忘的很快

況且這種小事我不會一直生氣的啦

我又不是愛生氣的霓子

= ="

我只是"情緒化"的霓子罷了

哈~

突然想到明天還要早起上課就...超肚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