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五點起床(差點起不來>"<)

因為星期五晚上考完期末考後 又和班上同學去ktv唱歌

而且我明明沒唱半首歌 還待到最後 = ="

大家應該覺得奇怪 我去幹嘛的吧 哈哈哈...

早上和大家在台中火車站集合

然後坐電車到嘉義

應該有坐兩個小時吧

電車實在是不適合坐長程的

只有"累"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的感受吧

下車後 和民宿的人聯絡以後

就有專車來接送我們上山

上山的途中 司機先帶我們到天長地久橋參觀

它最特別的地方應該就是這兩座橋是蓋在頂頂有名的八掌溪上

^^"

拍完照 繼續往下一站奮起湖出發

到了奮起湖

我們看到了很古老的火車頭

還逛了奮起湖老街

吃了阿良便當

買了火車餅...

才又出發往阿里山去

其實路程挺遙遠的 真是辛苦洵洵了

她暈車暈的很厲害...還吐了

真希望上山可以不要有那麼久的路程阿

再去阿里山前 司機又帶我們去喝"冠軍茶"

(難道上次在溪頭上演的劇碼在阿里山又要重演...)

老闆請我們喝烏龍茶

跟我們聊...

還勸我們都要去考公務員 這樣生活才有保障

(老闆 你不知道這年頭其實連公務員也不好過嗎?講的這麼好 那你幹嘛還賣茶)

喝完了茶 司機就帶我們到阿里山民宿了

到了民宿...

我的感想是 人在外面妳就是無法要求太多...將就將就點吧

不過未免也太髒了

片佳片加不是這樣的啦>"<

我們有兩間房

兩人房和四人房

四人房睡了六個人

本來這樣是沒啥問題啦

只是...為什麼情侶要跟我們擠四人房呢

而不是單獨睡兩人房呢 我始終想不明白耶

下午我們就在阿里山園區裡頭逛逛景點

有姐妹潭 兄弟樹 景點很多

可是我都不太記得

園區裡還有一個迷你小學

沒花多少時間 我們就逛完了

然後就去看日落

不過因為太早去 小不點便帶我們一起玩遊戲

虎克船長

還蠻好玩的 洵洵輸的很慘

大概還在恍惚吧

反應不及就被陷害了

呵呵呵~

沒多久 美美的落日景觀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

好美好美好美...

帶點橘黃色的光芒包圍著天空

白泡泡的雲海一圈一圈的圍在太陽旁邊

真是美呆了...

看完落日就回到園區裡吃飯

吃飯的時候 老闆一直叫我們點合菜

說這樣出菜比較快

可是我們怎麼算怎麼不划(此行去了五個念會計系的內)

所以還是單點

結果單點的下場是我和小不點喝湯都快喝飽了

可是我們的炒麵還是沒來...

隔壁桌的阿多仔比我們晚來 還都快吃飽了內

老闆未免也太大小眼了吧

後來我和小不點就決定不等了

回宿舍吃泡麵解決算了

晚上我們邊休息邊玩牌

UNO牌

玩這牌還挺靠運氣的...

像如庭玩沒多久就over了

而洵洵和怡瑩同學最多牌

而我則是喊了五次uno還是無法over... = =a

真是傻眼

玩完牌後 就出發去夜遊

往頭上一看 滿滿的星星黑夜就在頭頂上

看到好多星星真是幸福的不得了

我們還玩仙女棒

排了愛心 2006 圈圈 allpass friends的圖案

用相機記錄只屬於我們的煙火秀~ ^0^

夜遊到十一點多才回房間洗澡睡覺

星期日早上五點半 很冷很冷的出發去玉山看日出

看看電子溫度計...才六點多度

整個就是冷到不行啦

途中司機沿途讓我們逛了塔塔加 2700多歲的神木

然後才到目的地看日出

看著太陽慢慢升起

那一刻 真是令人感動到不行

陽光照射在身上似乎把寒氣都趕走了吧

我們霎時間變的溫暖了起來

看完日出 司機又帶我們去看猴子

野生的猴子很調皮...還會跟人搶食物吃

可是其實我對猴子並沒有興趣 ^^"

看完以後 司機就帶我們回阿里山

我們吃完早餐 決定在離開阿里山前再到處逛逛

看了許多美不勝收的景色完 我們才心滿意足的打包行李下山

下山還蠻久的

司機大哥一直對我們說 我會慢慢開讓你們比較不會暈車

我很想跟他說 你什麼時候開快過了...

而且對暈車的人來說 慢慢開反而難受吧

在歷經兩個小時的車程後

我們回到了嘉義市 在酷熱的嘉義 我們吃了很有名的噴水火雞肉飯

路上的行人大概會覺得我很瞎 那麼熱哪還有人在穿大外套加套頭毛衣 >_<

看看溫度計 29度 真是差點沒暈頭啦

吃飽喝足買完紀念品(方塊酥)後 我們依依不捨的向嘉義說再見

搭火車離開了嘉義

我們在彰化轉車的時候

我和洵洵 call輔妹出來喝茶

本來想凹他的... 沒想到輔妹窮的程度跟我們不相上下阿

哈~ 到了台中 我和洵和庭和輔妹又到一中街喝茶聊天

輔妹還是完全沒變 就是愛跟我作對 我們總要有個小鬥嘴

氣氛才顯得愉快吧

聊到六點多 我同學來載我 我才又依依不捨的和洵和庭分手回家

坐輔妹的車... 只有四個字"膽顫心驚"可以形容

唔 不要問我說 有這麼誇張嗎...

這箇中滋味只有坐過的人才有辦法體會~

哈 ^_^

這趟阿里山之旅收穫很多 玩得還滿愉快的

(雖然手機和車票不見髮簪壞掉...O_Q)

希望下次可以再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