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腰 今天ㄧ整天被豬頭男的e-mail給害到心情很差

馬的...

去死去死去死

竟然以自以為是的標準來評斷別人

瞎了眼睛的女生才會看上你這隻豬吧

掯~以為我好惹的

我早該知道豬頭堆裡不會有啥好貨色的

唉~氣自己的白痴和愚蠢

我真的是瞎瞎瞎透了

這封e-mail我不打算回

跟這種人爭下去只是降低自己的智商和格調

老娘很跩

不屑你這小咖啦

反正以他的智慧我實在很難解釋

因為豬頭聽不懂

什麼叫我活在自己的圈圈走不出來

你這傢伙又比我好到哪去了

我真看不出來

到底是誰活在自己的圈圈

你以為你是誰阿

憑什麼這樣說我

而你無法接受和尊重別人的想法

只會讓你更像豬頭

還有跟你說話 我覺得超悶

話不投機三句多這種人類的成語你大概不懂

才會不死心...

除此之外 以自以為是的標準在衡量女生

根本不了解女生的想法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差勁透了

而且還白目到了極點

本來我不想把話說的很難聽

but你那封e-mail卻徹徹底底的惹到我

老娘哪點惹到你

有啥不爽幹麻不敢講

以為我好欺負阿

你才是真正那個活在自己圈圈跳不出來的豬頭

ㄧ點都不了解的事 竟然敢隨便下結論

你真的是豬頭透了

恰好你遇到老娘任性任性任性到不行

算你這豬頭幸運遇到我

讓你看清自己的豬頭身分

滾回自己的圈圈吧



i'll be fine very soon...^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