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老師來辦公室的時候

被其中一位同學發現他的衣服穿錯邊

他驚訝的跑進個諮室裡快速的換裝(連門都沒關喔...)

難怪 我剛剛一直覺得他衣服的MARK為什麼這麼搶眼阿

原來是衣服穿錯邊阿

哈哈哈 整個辦公室笑到不行啦

換完以後 周老師竟然摸著自己衣服左上的口袋說

"難怪我剛剛找不到口袋..."

哈哈哈 太爆笑了

^0^


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逞強

而且也氣自己愛逞強

明明工作不用做的那麼辛苦

只要夠會演戲和抱LP

輕輕鬆鬆 人家就會覺得你工作多辛苦多認真呢

有些事我不喜歡做卻不得不做

明明誰去也可以的...

卻搞的非我莫屬 別人都搞不定似的

好啦...

逞強的下場就是"那些本來就都是你該做的,你不做誰做..."

唉唉 有點無力...

聽blue sir說下學期開始全職工讀生要變"計時"工讀生

會影響我的權益...

最近在想是不是該換工作了呢?

但是除了"茫然"還是"茫然"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