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燙完頭髮的第五天...

我還是不太會整理我的捲髮 = ="

出乎意料之外的是我竟然要比平常更早起來整理我的頭髮

這絕對不是我燙髮的本意

本來是想說燙完後

頭髮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整理

自然就會很有型

結果竟然完全不是我想像

傻眼內~

今天來打工的工讀生還說

你幹麻去燙"米粉頭"...

還有學生說

你是被雷打到是不是...

厚~你們講話可以再"真實"一點啦

哼...是你們不識貨啦

很多人說燙的很可愛的內~

所以新髮型應該是還不錯看啦

哈~

只是我還在摸索怎麼整理才能維持他的型不跑掉

難道要我隨身攜帶慕斯 @@"

煩惱ing

不知不覺的 這個禮拜又快過完了

最近早上都爬不起來

賴床賴的很嚴重...

非到火燒屁股那一刻 絕不起床

醬下去不行阿

振作點阿~霓子!!

老爸去騎腳踏車一個禮拜

星期二晚上竟然接到他的電話

沒想到他玩樂之餘還會關心我這個二女兒

真是感動

不虧是我阿爹阿!!

跟妹說~妹竟然還說爸騎經過台南竟然沒去找她

= =a 妳在想什麼...

難道爸突然去 你會很開心...

哈!

最近錢花得好兇...

因為我晚餐給人家吃兩次

下課後還跑去吃貴貴的玉米粥...

一直幫我的荷包減肥...

真是夠了~

她夠瘦了 不要再亂花了

控制一下自己

拜託~>"<

哈~

最近心情很穩定...起伏不知道有沒有保持在3%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