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終於比較不忙

大概是明天又放假的關係吧

^^"

今天跟blue sir聊了最近我覺得很煩的事

該如何說清楚自己的想法

而不讓對方覺得受傷...

或許傷害已經造成了吧

= =a

關於你對我的好

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也十分的感謝

但是我卻無法再自私的只接受你對我的好...

忽略和逃避並不是辦法

只能俗辣的寫ㄧ封e-mail給你

告訴你我的想法

對不起 如果我沒辦法像你喜歡我ㄧ樣的喜歡你

那我就不該放任你陷下去

對不起 老是任性的為所欲為

傷害了你

我真的很抱歉 >_<

只是希望我們還會是朋友...

討厭討厭

我討厭裝傻的自己

我討厭軟弱的自己

很芭樂的劇情卻真的在我的現實生活中上演

真瞎...

最近明明沒啥事 卻搞到自己很煩是怎樣...


中午去吃完飯後回來

死研究生還留紙條給blue sir說 他來我們中心卻心情盪到谷底

是因為我(你它嗎的可以再白目一點)

ㄍㄢˋ 去你馬的 耍什麼賤阿 干老娘屁事阿

你自己愛來就不要怪我擺臉色給你看

馬的... 靠~你要不要臉阿... 我有求你來嗎

真令人不爽

我愛怎樣就怎樣 你沒資格管我

不爽不舒服的 請走開

沒有你這傢伙 我會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