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用久了,都快忘記敲鍵盤的樂趣~~

從大陸結束工作回來至今也已過兩過月時間,很多人都挺關心我的近況。

近況就是剛結束到處面試的行程,正收心在準備下週一開工,說實話,心裡對新工作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許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全力以赴,好好加油吧!

今年堂堂邁入三十歲大關,特別感受到長輩在私人感情生活上的關注,現在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只是還是覺得結婚是好遠的事,目前的我比較想好好的工作,閒睱之餘可以出國玩耍。

這樣的生活才是我目前想要的,何時才會踏入人生的下一步,我只能答時機還沒到啦。

剛過完年,體重再度失控,跟舊同事聊天,他們說看不出來我哪裡發胖了,我說以前在公司最胖是54公斤,三年過去,體重飆到61公斤,真的好可怕,所以人真的不能活得太放肆,以前大吃大喝都沒在怕的,現在吃點油炸的食物,就罪惡感好重~~><

所以新年新希望是期許自己可以減重至55公斤左右,節制口欲,多動,應該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