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18.JPG  

首頁圖是去年在澳洲剛買回ipod touch第一天開箱所拍的照片...

猶記去年還在澳洲布理斯本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ipod touch的促銷廣告,AU$219,折合台幣大約六千多元,很划算的價格,所以二話不說立馬敗了一部回家,而這也是我唯一一樣買給自己在澳洲的紀念品。只是好景不常,我竟然在昨天返回昆上的路上,粗心大意的遺失了它,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我整顆心都碎了,怎樣也不明白自己怎麼會這麼愚蠢和粗線條的弄丟它... 餘下的自責和沮喪,讓我整夜都無法入眠。

失去ipod touch並不等世界末日,或許過去的我太依賴它,現在開始要習慣不能玩line、facetime、一開機就可以看到大心的my melody超可愛桌布、查天氣、收mail、拍照、聽音樂、用ipod學英文、想家的時候就打開相簿、鬧鐘、打發時間的小遊戲等等... 回到原本沒有ipod的生活,應該很快就會習慣吧。

只要把生活重心轉移,慢慢的我就不會再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