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今天說的那些話 雖然傷人但也給了我一個徹頭徹尾的當頭棒喝

很好...

這是一個教訓 告訴你 照著上面的人說的話去做去執行 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

反而讓人覺得你無法獨立作業 不能信賴罷了

走到這裡 總結的這兩句話 「與客人關係不好 以前的業務不會這樣」

讓我了解這就是你給我的評價

生氣 不爽 何必呢

痛苦 煩惱 不需要

要解釋什麼??

關係不好 是我笨 明知道你叫我說的那些話都會讓客人不開心 但硬著頭皮還是說了

以前的業務不會這樣 以前的業務聯絡的不是同一個採購耶 但你記得嗎

說的多 只是越錯

做的多 只是越差

想的多 只是越讓自己痛苦

所以 變得很無所謂了阿

別去在意 什麼業績目標...

這些都是讓你用來抹煞我努力的工具罷了...

真心的說 我很幸運擁有了一群世界無敵好相處的同事 這是我選擇撐下去的唯一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