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厭倦身高這個話題

但是也只能慢慢接受這個永遠抹不去的話題(除非我變矮了...)

一而再 再而三的聽到重覆的台詞 我想不會有人聽不煩的 = ="

「哇!你長得好高喔」(其實比我高的女生很多...)

「你好高喔!你身高多少阿?」(我並不覺得你真的想知道...)

「你是吃什麼長高的阿?」(沒有特別吃什麼阿...)

「你身高那麼高,分一點給我好了」(可以阿!麻煩到旁邊領號碼牌...謝謝)

「你長那麼高,交得到男朋友嗎?」(好問題~不如請專家來告訴你答案好了)

「你們家的人都很高嗎?」(一律答"對呀"...)

「你長那麼高可以去當model了」(別傻了,當model應該不只是靠身高吧...)

「你長那麼高,跑步一定很快」(呃~我運動細胞很不好 所以跑步一點也不快)

...

族群繁多不及備載 請見諒

聽到這些問題 為了形象 我通常都會照實作答(好聲好氣)

but you know 當人到了一個極限 就會想要搗亂

當有人問我「你身高多少」

大部份我都會誠實回答「173」

但如果在我煩不勝煩的狀況下 答案就會有好幾種

「180」←是最常出現的答案

然後 那個人就會驚訝的說 「哇~真的好高」(嚇)

以著欣賞他人認真不疑的表情 暗自得意了起來...

但如果那個人不死心的說「怎麼可能那麼高...」

我就會說「實際上超過180 後面那些小數點我不屑要...」(笑)

當然那個人還是不會相信

但我的目的只是要他放棄再談論身高的話題罷了

不否認的是 裡面也含了一點點 整人的意味

長得高 對我來說 壞處總是比好處多了一點

壞處

牛仔褲很難買(390的褲子幾乎沒有我可以穿的長度)
太引人注目(本小姐很低調的 不希望太容易被注意)
容易被誤會運動神經很好(動不動就以為我很會打籃球之類的)

好處

看演唱會不會被擋到視線(but我幾乎沒在看演唱會的)
如果和別人走散了 容易被找到(尤其是在找我爸的時候)
做善事的機會變多(例如幫忙拿高處的東西or打掃高處之類的)

其實身為一個女生 身高高真的沒有比較吃香

大部份的男生還是都比較prefer嬌小的女生吧

搬東西的時候 絕對不會認為你拿不動什麼之類的

果然 嬌小的女生比較可以引起男性的保護慾吧

還有很容易被誤認為年紀大的女生

小時候明明才國小 卻老是被說是國高中生

誰喜歡被白白加了好幾歲呢

所以囉 停止再羨慕我的身高了 我寧願身高不要那麼高的

身高真的是天生的...

我覺得吃什麼補什麼多運動之類的活動 對長高來講沒有什麼太大的助益

如果真的想長得高的話

據說 睡眠很重要 熬夜是絕對不可以的(我超級會睡的,由此可證)

另外 這只針對青春期及還在發育的小朋友

已經長大的人就算囉...

最後 我要說的是 身高不是問題 年齡也不是距離

只要多愛自己一點

你就會更有自信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