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的愛情片 似乎大吹純愛風
例如去年的「現在只想見你」
還有很多片子啦…
請恕我只舉的出這部片子(因為我只看過這部…^^”)
其實還有滿多的啦
如果有興趣的話 上網搜尋一下 相信結果絕對不會令人失望的

這次要介紹的「現在 只想愛你」(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官網連結


↑男主角誠人是因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而大紅的”玉木宏”

↑女主角靜流是NANA電影裡超萌的第二女主角”宮崎葵”

電影一開始 誠人手裡拿著一封信 是靜流從紐約寄來的信
為了跟什麼都沒說就消失的靜流相見 誠人前往紐約…

誠人與靜流相遇在大學開學的第一天
因為誠人幫助靜流過馬路...
(不要問我說幫人過馬路有什麼了不起 要看過電影你才會了解)
他們後來成為了好朋友
誠人和靜流都是學校裡的離群值
誠人因為身上的病所以總擦著怪味道的藥 他怕被人發現 所以總離人遠遠的
而靜流總是揉著鼻子一副小孩模樣 讓人覺得奇怪 而不喜與她親近
但誠人發現靜流聞不到他身上的藥味 所以很放心的與靜流來往...
因為誠人喜歡攝影 靜流便要求誠人教她攝影
他們兩個還常常一起去學校附近的森林攝影
對靜流來說 那片森林是專屬她和誠人的秘密基地

誠人一直都很喜歡班上的美雪
有一天 誠人帶美雪到那片森林去 遇到靜流
靜流很難過的走了 後來誠人才明白靜流的心意
靜流告訴誠人 她不會放棄喜歡他 她想要一直在他身邊
就算他對她沒有感覺也沒關係...
後來靜流離家出走 誠人便收留靜流 他們便開始了同居生活
那天晚上 靜流洗完澡後 抱著誠人說「這是我的第一次,請你溫柔的對待我」(羞)
誠人嚇了一跳 把靜流推開後說「我收留你並不是為了這個,靜流不用這樣...」
靜流聽完後 便以著小朋友的口氣 賭氣的說「哼!我以後身材會變得很好喔 你將來一定會後悔」
讓誠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有一天 誠人發現了一個攝影大賽 他約靜流一起參加
晚上 靜流告訴誠人說明天是她的生日
誠人便答應靜流不管她要什麼 他都可以給她
靜流說 她想他的一個吻 並且想以”情人的吻”當作攝影主題去參加比賽
他們相約在森林的湖邊 誠人吻了 靜流...


後來誠人跟美雪約會的時候 才真正的發現自己早在不知不覺已經愛上了靜流
他向美雪道歉 衝回家去 卻發現靜流已經不在了
靜流留下感謝誠人照顧和想去追求夢想的信 然後退出了誠人的世界
誠人後悔不已 但他相信靜流會再回來 他等待 一直不放棄的 等待...
後來 誠人收到靜流的信後到紐約 卻發現靜流已經過世的消息
他到靜流的攝影展 看到在靜流的鏡頭下 有好多表情和模樣的自己

當他看到他們當初在湖邊相吻的照片 忍不住的流下淚...
他明白了 靜流是以著她僅剩不多的生命在愛著他
最後 誠人決定帶著靜流的愛 勇敢堅定的活下去
~end~

劇情發展到後面 簡直是大催淚…
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其實美雪本來想幫靜流騙誠人(美雪並不是壞人…)
讓誠人以為靜流還一直活著 但誠人還是發現靜流已經不在世上 那段
真的很令人心碎啊...
這部電影裡玉木宏那種陽光正直的青年模樣 真是有夠迷人的
而宮崎葵的超”萌”打扮 不僅可愛 還不時散發出單純的氣息 也非常的討喜
整部電影 劇情及場景都很用心
難怪這類的純愛電影會在日本這麼風行…
另外 其實我也有看另一部純愛電影 妻夫木聰和長澤雅美主演的「淚光閃閃」
也不錯看 但不夠感動我 最後哥哥(妻夫木聰)也是去世了...
咦~講到這裡 發現日本的純愛電影 結局都是會有一個人去世
天哪!難道 失去才能顯得愛情的美好及可貴嗎?(無解><)
不過 雖然結局不好 但好看度不減 大推這部「現在只想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