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閒閒沒事就和弟弟妹妹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
想想 我也好久沒踏進彰化的戲院(遠目)
一到電影院門口 哇塞 人超多的...@@"
果然電影院還是大家休閒假日的最好去處壓~
因為人很多 所以買到的座位在前排的最左邊
雖然不算好位子 but絲毫不減看電影的興致啦!! ^^"

來說說看完赤壁的感想吧
電影一開始是以曹操大敗劉備之戰做開頭


由金城武飾演的孔明幾乎貫穿全戲(從頭到尾都有帥哥養眼優)
當張飛問孔明說 「軍師 兵呢?」
只見從後方跑出關羽
可見一個關羽抵過好幾千名士兵是吧
很欣賞趙雲
他救阿斗那段 以一抗百殺出重圍的戲 真的很撼動人心
我很感動 O_Q
看赤壁一不小心就會進入三國無雙的境界
沒辦法 每場戰幾乎都是以寡敵眾的方式在打
而這幾名赤壁猛將 關羽 張飛 趙雲 個個又超級會打
動不動就把很多小兵 砍到地上趴下(小兵等級低血又少!!)
而對武將的時候 招式多又很精采 超棒!!
弟還打趣的說 「怎麼不發大絕招」
我說 「因為他還沒集氣阿...」
(這段我想只有玩過三國無雙電玩的人才看的懂吧!!哈...)


而由梁朝偉飾演的周瑜 實在是好到沒話說
他把周瑜的足智多謀 演的入木三分
而後面由他主導的戰役更可以顯見他的王者氣勢
說到孫權和孫尚香 我中"天下無雙"的毒太深>"<
看著張震和趙薇 腦海裡就會跑出他們在"天下無雙"談戀愛的搞笑片段
這次演兄妹 帥哥美女 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 演技也OK
只是孫權在氣勢上看起來 真的有點略輸周瑜 可是大勝劉備啦!!
話說劉備這位大叔 不知道是我印象對你太好還是怎麼樣
在這個劇中 竟然被演成一位愛編草鞋的懦弱色老頭(竟然打孫尚香小妹妹的主意)
有點給他Orz 哈!!


那林志玲演的小喬呢?
痾~問我實在不準 她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我怎麼看都覺得她初登大螢幕的表現 可圈可點(偷偷打了101分\^0^/)
況且 娃娃音對我來真的不是問題
老實說 硬要挑的話 我覺得床戲有點小多餘 即使真的很浪漫!!
(被梁朝偉抱著!!那一幕 真的會讓人忌妒志玲姊姊壓)

最後 重頭戲是曹操 電影開頭就把挾天子以令諸侯的戲演的絲絲入扣 很讚!!
後面不用講 他的自信只能用萬夫莫敵 某咧驚來形容!!
可是後面劇情竟然安排他是因為迷戀小喬 所以才打赤壁之戰...
傻眼 色老頭+1 跟劉備沒什麼兩樣嘛
就色這點 你們兩個可以結拜了
其他關羽 張飛 甘興 演的也都還不錯
只是 拜託 請把關羽大叔的"赤兔馬"還他好嗎 少了赤兔馬真的有差
有"這不是關雲長 這不是關雲長啦"的FU

整部戲 對白和劇情 淺顯易懂 娛樂性高
再加上 金城武那句已經風靡了大街小巷的「略懂」!!
真的是好笑又好看呀!!
我想我會繼續期待它的下一集吧... *^^*

ps:反光陣和八卦陣 真的很高超 讓人不得不佩服孔明的聰明才智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