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 第二十六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快樂 ^^
沒什麼事情做的我 就狠狠的連看了10多集的"光陰的故事"
把之前加班沒看到的 通通補回來...
想不到就在我沒看到的這幾集裡
劇情發展的很迅速
現在已經播到 一元和一美結婚了 還有了個七歲的"許多美"呢

我覺得幾摳真像是個完美情人耶
和一美的家人朋友都相處的很好
會包容一美的任性
有事會第一時間陪伴在一美身邊
保護一美
守護一美
幾摳對一美的好真的是沒話說啦
好到 所有電視機前的女生都恨不得自己也有一個幾摳男友
可惜 這個世界上沒有幾摳
所以 情人節 就看看光陰的故事 用他們的甜蜜補一下囉


♥傻氣的孫一美♥


♥深情的許毅源♥

希望 明年我也會有個幾摳男友陪我過情人節...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