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早上

因為睡不飽

所以心情差到極點

but班還是要上 工作還是要做

我悶悶悶到最高點了

下午在上班的時候

無意中竟然在門外發現了猴子頭頭

乍看之下

還以為我眼花認錯人了

走近一看

才發現輔妹惠婷也都來了

so suprised

輔妹帶薔薇派和愛心草莓小蛋糕來探我的斑

so sweet ^0^

很高興輔妹惠婷和猴子頭頭大老遠跑來看我

真的好意外內...

而且還有蛋糕可以吃喔

超感動的啦~~

then 老師就說 先去逛逛學校 等一下 下班後再跟他們去吃飯

下班後 還跟輔妹他們在學校門口合拍紀念照才走

晚餐我提議回台中找洵洵一起出來吃飯

所以我們就回台中吃燒烤吃到飽

吃到後面

我們就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大冒險是吃指定的怪怪食物

第一回 本來是要喝加料的紅茶(聽說是腸子)

結果我竟然耍白癡的把我的飲料誤認為那一杯

燃後不知不覺的把它喝掉了

O_Q 怎麼會這樣...

太瞎了我

唉唉

算了~情人節嘛~娛樂大家一下也好...(= =")

後來我們還問到惠婷和小鄭的情史

看來 中興大學是她倆的定情之地阿

哈哈~~

後來輪到輔妹 我還想到"前女友胸部多大"的問題問他

超好笑的啦

最猛的就是猴子頭頭

他不只作風海派 為人也很勁爆

聽說他和女友交往五天就OOXX了...

地點還是在女宿

哇哇哇...好猛喔

只有四個字形容"目瞪口呆"

玩到後面最後一把

惠婷又輸了

大家就說要找一個替死鬼

猜拳之下的結果

我輸了

挖哩咧...

不過猴子頭頭卻搞笑的講了一大串的問題

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他想問什麼

哈哈...

後來吃完 我就拜託輔妹在載我回苗栗

呵呵呵~

很高興我的第二十三個情人節有大家陪我過

我超開心的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