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開心的

上禮拜弟弟找我跟堂兄弟姊妹一起去月眉玩

可是因為我沒錢付門票 所以就只好拒絕他了

昨天早上他卻打電話跟我說

「 因為沒什麼人要去,所以門票有多,那你要不要去玩?」

一聽是 "玩免錢的" 馬上就答應了 (呵呵~^^")

梳妝打扮一下 到樓下

結果 弟說的沒什麼人要去 竟然有十一個小孩要去

一一"

有點傻眼....

到月眉之前 我們先到台糖的月眉糖廠去逛逛

弟還請大家吃冰

我選了很有名的芋頭冰

味道不錯 不會很甜 吃起來滿爽口的

還有有濃濃的芋頭香哦!

安平表弟還連吃了兩枝百香果冰棒

可見真的還滿好吃的哦

後來到了月眉 我們選了馬拉彎玩

馬拉彎是以水上設施為主的遊樂園

一開始先玩 好像叫什麼漂漂河的

就是坐在大大的泳圈上面 隨著水流漂浮移動

這個有點小無聊... 不過還滿有悠閒的就是了

漂到後面 還有工作人員會拿水槍射人

我被射了好幾下

我想那個工作人員大概是想我注意他才射我的吧....

(好啦!是我想太多,我知道.... @@")

後來 鉅凱堂弟就提議去玩"巫師飛艇"

有點類似海盜船

就是從最高點 坐著泳圈滑下去

很刺激 我還跟弟說 「你要坐前面啦...」

其實弟也怕怕的 不過沒得選 只能讓我坐後面

看到別人玩 都覺得超好笑的

自己玩 就好緊張哦

而且竟然還有人沒坐好 結果只有泳圈跑下去 人呢??

連工作人員都傻眼了...

而大家都笑翻了

不過排滿久的 應該有快一個小時吧

下去的時候我一直尖叫... but 玩完以後我就腿軟了(超沒用的霓子)

後來大家又往極速水道前進

那個我只敢玩一直轉一直轉很快的深藍水道和階梯紅水道

中間那個近90度的垂直紅水道始終沒勇氣挑戰... = ="

滿不錯玩的 不過下來都會泳褲向上翻和鼻子進水 去玩要小心

後來富城堂弟滑下來的時候卻不小心擦傷了

於是大家就護送他到 醫護站 去擦藥

他很勇敢 都沒哭 雖然已經要唸國一了

可是我一直以為他會哭的說 因為他是最小的...

想不到他那麼勇敢 以後要對他另眼相看了

後來燕玲堂姊就帶大家去吃飯休息

吃過飯以後 我們就去挑戰最有名的"大海嘯"

一下水 大家就拼命的一直往深水區游去

呼~然後一開始先有大波浪

這樣搖呀搖的 馬上就聽到我旁邊有人在喊"救命"

救生員馬上丟下救生圈並游過去帶他回岸上

可是我卻聽到這傢伙一直喊 「我要去前面...我要去前面啦!」

呃~小命比較要緊好嗎 這位先生

不過我也嚇到 喝了好幾口水

被浪蓋頂好次... 有差點被淹死的感覺 >"<

可是太刺激好玩 所以我還是待在深水區沒上岸

後來真正的海嘯登場

旁邊的救生員還帶動氣氛的要大家跟著音樂的節奏 咚咚咚 "嘿"

喊三次 就有兩波超大的波浪(海嘯)打過來

哇~~跟著波浪漂來漂去的 好舒服哦

玩了好久大家才上岸咧

而且我游回岸上的時候一直覺得腳好酸哦

然後弟在旁邊說「往前游阿!」

「我有在游阿!可是都不動阿....」哈 ^^"

上岸後 弟一直說好累 因為一直在"救"其他堂弟妹

然後我們就去類似有水舞設施的地方 休息一下

過沒多久 堂弟提議玩紅綠燈 就又一行人在那邊瘋狂的跑來跑去

接下來我們又去向別人挑戰"沙灘排球"

只見一群魯肉腳 被狂電呀....

我們的對手每次輪到我們發球 就會有人蹲下來玩沙

結果就這樣不小心讓我們小得了幾分

而且比賽的時候 發球的時候 還把球打到球場外三次....

真是夠了! 對方大概在心裡os 「阿你們到底是會不會打阿?」

後來我們越打越漸入佳境 第二場竟然還贏了...

我發球有過網哦 而且也有得分哦

不過後來就都沒過網了....

但是婉姍堂妹卻不小心的也擦傷了

這場沙攤排球玩到最後我的泳衣竟然神奇的變乾了

不過也曬黑了就是...>"<

後來因為安平、上柏、上敏要趕回台北

於是鉅凱堂弟就先帶他們上台北

我們又繼續玩"阿酋彎"

我和弟搭著雙人泳圈從高高的滑水道滑下來

結果滑下來的時候竟然翻"船" 害我又吃了好幾口水...>_<

玩完以後才心滿意足的去換衣服準備回家

這趟馬拉彎之旅玩得非常盡興哦!

希望下次有機會 還可以再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