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

一晃眼 令人難受的八月就過去了

去年和今年的暑假都是讓人很難受的暑假

去年我沒考上插大

今年我考上插大了

但是這並沒有讓我比較好過

同樣的話題不斷重覆在我耳邊唸著...

唉....我心裡有很多說不出來的苦悶

但是我明白 說出來並不會讓我比較好過

只是讓papa和mama有更多唸我的話題...

從國三畢業暑假開始 因為"愛睡"而被罵到臭頭

從去年暑假開始 因為"重考"而被唸浪費一年

從工作開始 因為"荒廢課業"而被狂唸

從重考開始 因為"不補習"而被罵

好多...

可是我不想去回想

因為那樣會讓我覺得很沉重

好像身上背了一個無形的擔子 拖著我

讓我不得不 背著 走著

我知道這樣形容似乎太誇張

但是我還在試著適應這一切

適應你們眼中那個"讀書考試失敗"的我

適應你們口中那個"睏壞去"的我

適應你們認為那個"一無所用"的我

我會努力適應的... 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嗎?

但其實我很想逃

此時才發現我竟然如此的懦弱無能....

只能默默期待這個九月會令我好過些....

沒想到九月一日就來了個強颱造訪

而且彰化竟然還罕見的刮強風下大雨

家裡還停電和淹水

甚至連抽風機都被吹掉了

真誇張阿

本來九月一日是要去聯合註冊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學校的網頁上面竟然一點延期的訊息都沒有

明天大既得打個電話問問才能安心...

一一" 真是的 為什麼網站上什麼都沒有

真的很奇怪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