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說好要跟老爸一起去台北出差的

結果早上起不來 就沒去了

我是故意賴床的...

因為聽到老爸又在那邊狂罵我那一千零一句的詞

「伊就是睡壞去,恁宰嘸?....」

心情很不爽就不想起來

因為以前高中聯考我沒有早起去考場準備

就被罵到現在...

我覺得睡飽一點有精神一點去考試不是更好

結果不是 一直狂罵我

真不知道我是招誰惹誰了

他還說我睡到八點還不起床

it was not a truth!

我只是不想辯解而已

我長這麼大了

有些事情我覺得我說了也用

只是讓爸媽更火而已

總而言之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做錯什麼...

被罵的時候 我安靜不說話

並不表示我默認

我知道頂嘴和辯解聽在爸媽的耳裡都只是bullshit

所以我選擇不回應罷了

昨天很久以前玩kkcity認識的網友kevin找我聊天

他說 他怕認錯人 所以才都沒跟我說話

一一" 隨便啦!老實說 你早就不在我的好友名單裡了

你要不要找我 要不要跟我相認

it doesn't matter....bec i don't care!!

我問他是不是在讀高中 他說今年畢業

記得他以前跟我說過他想當醫生

所以我問他大學是不是唸醫學院

他說 是~ 你怎麼還記得我的事?(驚)

呃 因為你很特別 是我到目前為止認識唯一住國外的網友

而且你以前跟我說了那麼多 我也沒全記住阿

像他的中文名字我就忘了

結果他竟然還很迅速的把他的中文名字給我

幸好我沒說 我也不記得你的手機號碼...

我並不想要 好嗎?

一一"

我只是要強調 我並沒有你想的記性那麼好啦

上次回僑光申請的成績單到現在都還沒回去拿

a害!還是找個時間去拿吧!

結果聯合只要一張成績單而已

我竟然申請了五張...

我還真凱呀!!~

剩下的成績單還得湮滅...真麻煩(被老爸看到一定會狂罵我)

又不是吃飽太閒等著被罵的....

今天一個人去上英語會話課 結果 認真很多內 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