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的壽星,賴小庭同學,Happy birthday!! *^^*

拖了這麼久為什麼不早點發文 明明這幾天都閒閒沒事做的說~
呃~我替自己找了很多藉口...
ex:網路連線的速度慢翻天、沒靈感、要吃飯要睡覺等等(好藉口的藉口 我知道啦><)
哈 拖了這麼多天 也該發文了 以減低我不時不冒出來的罪惡感
上星期六 我們又聚餐啦~ 這次出席成員有四人 大壽星賴小庭、小津津、小倩、me
韓鄉是小倩推薦的
聽說生意超好 所以我們去之前還先預約了(謝謝小倩幫忙預約!!)
一進到餐廳 服務生就把我們帶到包廂
是一張大圓桌 約可以坐十人左右
我們看了看 有點傻眼 就對服務生說「我們才四個人耶,坐這張桌子會不會太大了....」
服務生回我們說「因為店內現在沒有剛好四個人的桌子,所以只能讓你們坐這邊...」
好吧!既來之 則安之 那就坐吧
坐定位後 小津津提議說「不如我們一人點一道菜,然後大家分著吃,這樣大家都可以吃到其他道菜」
順從小津津的意見後
點完餐 上菜後 竟然滿滿的一整桌菜 把大圓桌都擺滿(聲明一下 我們四個並不是那種很會吃的女生阿...)
只能說 我們沒有辜負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大圓桌的美意呀
這家店算起來 價位中等 出菜速度快 麥茶和各式小菜隨你享用 而且他的韓式料理真的好吃又道地
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店!!
地點就在台中市居仁國中附近(很容易找喲)
難怪每到用餐時間 就爆滿
聽說沒預約還不一定吃得到咧~
感謝小倩帶我們吃這麼好吃的料理!!剛溫蛤~~
另外也要祝賴小庭 生日快樂(晚了好幾天 請原諒我的懶散>"<)
還有還有 小津津 你的假睫毛貼得好自然喔 看起來效果超好的
下次也教教我吧~(我也好想要那種娃娃大眼喔)


↑一整桌滿滿的菜 超豐盛的啦

↑他的烤肉非常入味 好吃

↑辣炒年糕 只有在電視上看過的料理 現實生活中 吃起來也是啵兒棒

↑韓式泡麵 一句話:我喜歡!!

↑韓式煎餅 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啦 可是還不錯吃!!

↑哇賽~統統吃光光了...(這樣應該還算不上大胃王吧一一a)

吃完後 大家正在喝茶聊天
此時 咱們的大壽星賴小庭默默的拿起旁邊的茶壺 要倒麥茶喝
我們三個人看著她的動作 愣住
倒完後 小津津才說「那壺好像是高湯 不是麥茶耶...」
賴小庭才趕緊把杯子拿起來聞一聞「對耶 是高湯不是麥茶」
大家笑翻了
很耍寶喔 賴小庭
雖然你是壽星 享有特殊待遇
不過這麼好笑的事 你應該不介意和大家分享吧
呵呵


↑沒圖沒真相 賴小庭正在倒茶喝(可是那是高湯的茶壺@@")

ps:累積了好幾篇要寫,先發一篇吧...這禮拜,終於比較有事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