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旗津的風車海岸公園,看到很棒的陽光和海浪~

DAY 1
早上九點從家裡出發 很幸運路上沒塞車 大概十一點左右就抵達了高雄
本來第一個景點要去碧潭的(I am not pretty sure what name it is...)
卻剛好碰上他在大整修 整個潭都封起來耶 有沒有這麼慎重阿 = ="
看了看地圖後 就轉往最近的高雄美術館去了
吃完味道普普的酸辣湯和水餃
我們就開始逛美術館 本來有點擔心門票會不會很貴 結果竟然是"免費"
不禁開始羨慕起高雄市民 他們隨時隨地都可以來美術館淘治性情耶(其實是吹冷氣@@")
高雄美術館總共有四層樓 每層樓的展覽主題都不一樣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二樓展出的台灣早期和日據時代 畫家的畫作
這些畫作都可以看出很濃的台灣味 可以勾起我們舊時的共同回憶 超有fu的...
逛完館內 我們也沒漏掉館外的漂亮公園 有湖有樹 很好逛~
我想美術館應該是我們停留最久的一個點吧
呵呵~


↑美術館裡,紙黏土做的玫瑰花,太強了!!

↑可愛但價錢不可愛的陶玩偶

↑小朋友開心的表情就和我一模樣

↑美術館外

Then 我們又拜訪了玫瑰聖母堂和西子灣
玫瑰聖母堂 不囉嗦 是我指定要去的點
因為許樂有去嘛(中"這裡發現愛"的毒太深 @@")
電視上拍起來那麼漂亮 我想實景應該很值得走一趟吧
玫瑰聖母堂超美 他的建築外觀和內部佈置 跟國外的教堂很接近
可以說是很有異國風味的教堂吧!!
西子灣在中山大學裡面 只是去的時機好像不太對
下午三點沒有夕陽的西子灣 只有零星的衝浪客和遊客 完全沒半個比基尼辣妹
害我整個大失望 本來很期待可以看到什麼養眼的畫面的說 >"<
後來看看時間 可以到飯店check in了 我們就毫不留念的離開西子灣了


↑玫瑰聖母堂的外觀

↑弟做作的禱告

↑在教堂內自拍

↑在西子灣,弟要偷捏我的臉,哈

↑西子灣的沙灘有點黑,而且沒有比基尼辣妹...

Howard Hotel真的很棒 三人房又大又漂亮
特別是他的浴室 採乾溼分離的設計 我和姊都偏愛這種設計!!
另外 飯店還送我們每人一張高捷卡 內有儲值一百元
哈根達斯冰淇淋和冰咖啡兌換券
早餐券、愛河之船和夢時代摩天輪的搭乘券等等
說不完的好康啦
雖然房價有點貴 不過Howard Hotel真的很棒!!
check in之後 我就洵洵約好一起去夢時代
搭上新穎的高捷 感覺很新鮮很興奮 沒多久就到站了
要出站的時候 恰好遇到洵洵
真巧!!原來我們坐同一班車 只是不同車廂罷了~
到夢時代其實還要再坐免費的接駁車 離捷運站有一小段距離~
我們先在美食街用餐 洵洵推薦我吃"高雄空廚"
我點了紐奧銀烤雞腿蛋包飯 好吃好吃!!
不虧是洵洵推薦的~
後來 要去搭摩天輪的時候 竟然開始下起了大雨
有點掃興啦~可是我和姊姊還有洵洵 還是硬坐上了摩天輪
晚上坐摩天輪 很浪漫耶!! 可是好少人來坐喔(本來想觀察前後車廂的人在做什麼 ^^")
大家都在排隊等透明的車廂~
坐完摩天輪 我們到樓下的遊樂場遊玩
我只能說 我的等級只適合玩兒童的籃球機吧
大人的籃球機 我只投了六十幾分 可是兒童的 有四百多分喔(要謝謝弟幫我作弊 ^^")
遊樂場玩的差不多後 我們就離開了夢時代(注意!!去shopping mall可是完全沒shopping耶)


↑草莓的哈根達斯,好吃!!

↑摩天輪的車廂,是大寶耶~

↑高捷內部,我們在高雄車站等車

↑好吃的蛋包飯,還有薯條耶!!(心)

↑弟在玩拳擊機

最後 我們去"城市光廊"
他的交通很方便 搭乘捷運在中央公園站下車後 出站就可以看到囉~
城市光廊做了很多燈光方面的特效 超美的啦!!
讓我逛到都陶醉在裡面不想離開了呢!!
除此之外 我們下車的"中央公園"站
他的屋頂是圓弧狀 站內四周放滿了向日葵和風車 電扶梯中間還有一道人工瀑布
是個很有設計感車站喔
逛完城市光廊 欣賞完水舞 時間很晚了 我們就搭著高捷 回到飯店 call it a day~
最後 謝謝洵洵帶我們去玩~真的很開心內!!
還有 噓!!關於我五專日記寫的蠢事 請你要幫我保密喔~ ^^"


↑好大好漂亮的中央車站

↑在城市光廊上,看!!有閃亮的星星內~

↑是水舞 but without music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