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剪短髮囉...開心 ^0^

今天下班 沒留在辦公室...

有點累 想回家吃飯休息一下 再回來學校上課

心情還滿好的

騎車到校門口的時候

不小心看見了 好像很熟悉的你

有點 嚇到...

雖然經過的時候 你有看見我

但我猜你沒認出我吧

戴著口罩 留著短髮 和以前的我 都不同了...

對不起 我真的很難以若無其事的態度面對你

無法假裝 我們之間真的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曾經的曾經 雖然都過去了

可是 不管何時 一想起你 還是會有點心酸

看到你過得好 我也替你開心

相信 我會再擁有更好的幸福 你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