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前和美燕約好考完試要和洵一起去桃園找她玩

後來終於敲定5/6要去桃園 而且庭還要一起去

星期六的時候 因為我早上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我沒和洵和庭一起搭車

我搭比較晚的車到桃園

到了中壢車站 走到火車站前

就看到了等候我許久的洵洵、美燕、如庭

我們四個一碰面 超開心的

有一陣子沒見面了吧

超想大家的... ^^

後來美燕帶我們去買中壢火車站前超有名的"潤餅"

味道很棒份量很夠而且價錢超便宜

是值得推薦的美食喔!

吃完後 我們再搭上火車到內壢往美燕的宿舍去

到美燕的宿舍休息一下

並且規畫下午的行程要怎麼走...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先去"永安漁港"

然後再去"中原大學商店街用餐"

最後再去虎頭山看夜景

決定以後 我們便風塵僕僕的出發了

一路上 為了避免迷路 我們沿途向路人甲問路

其中一組路人甲超誇張的 竟然對我們說 「從這裡到永安要騎兩個小時喔!」

這句話真的有嚇到我們

不過我們還是堅持要去永安漁港

騎了約一個半小時後(中途一點點的小迷路~)

就看到永安漁港的招牌了

呵~我們終於到目的地了

永安漁港還滿漂亮的

那裡有一座很有設計感的彩虹橋(晚上會發出七彩顏色的光喔)

走在橋上 大家吹著海風聽著海浪的拍打聲

心情都十分的愉快

好像所有的煩惱都隨著海浪一波一波的消失了

只可惜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永安漁港受污染的程度非常嚴重

在海邊可以看到海面上漂浮著許多垃圾及死魚 讓海水發臭和變黑...

慘不忍睹 >"<

希望下次去可以看到清澈的海水

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珍惜和愛護這片海洋...

在永安漁港 我們還看到了很美的夕陽及晚霞

一直到太陽下山了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本來還要去永安雪森林的

只可惜太晚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殺到中原大學享用晚餐

美燕推薦我們去一家很棒的小火鍋吃飯

我們分別點了四種不同的小火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庭點的"香草起士鍋"

湯頭濃郁香甜有味 好喝的不得了內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阿

呵呵~

吃完飯 我們又再度上路往虎頭山前進

經過約近一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到虎頭山

那裡的夜景真的也很棒

山下的燈火近的不得了

就好像在自己的腳下

所以看起夜景來超有fu的

我們坐在虎頭山上

輕鬆愉快的聊著心事和近況

我和庭還逗弄一旁的野狗

庭叫牠小黑 我叫牠黑皮

哈~牠超猛的

還直接從美燕和洵洵的中間穿過

害洵洵嚇到...

而且還不只一次 穿過兩次以上吧

很妙的小狗

哈哈~~

虎頭山上看夜景的人很多

我們大概看到十一點多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美燕的宿舍後

發現美燕的室友回來了

美燕的室友人也是超好的

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我們洗完澡後 又開始計畫起隔天的行程

早上因為美燕要期中考

所以洵洵 庭 我 決定先去元智逛逛 順便等美燕考完試

隔天早上 因為我賴床的關係 >"<

所以我們沒跟美燕一起去學校

後來我們要去的時候

如庭先載我過去

在路上 我們向一位先生問路

那位先生人超熱心的

怕我們不知道路 還帶我們到元智大學的門口說

遇到好心人了 超lucky的

然後庭又回去載洵來學校

then我們才一起去逛 元智超有名的"圖書館"

那裡的佈置雖然豪華 但風格走的大概是低調簡約風吧

空間設計感很佳

是個可以讓人靜心閱讀的好環境

我們在那裡到處參觀並且閱讀了很多本的雜誌

後來到中午的時候 美燕考完後就帶我們到學校內的義大利料理店用餐

他們的蕃茄義大利麵很棒 也是超好吃的說

吃完飯後 再回到美燕的宿舍休息一下

然後我們又繼續往向陽農場出發

聽說那裡有很美麗的向日葵花田

為了不迷路起見 美燕還約了她同學一起出遊

她的同學是當地人

but據她所說 其實她也不是很清楚路到底要怎麼走...^^"

但是 我們還是很順利的騎到了向陽農場

可惜當天的天氣不太好 甚至還下起了雨

有點小掃興

可是當我們看到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後

什麼疲累都被拋掉了

在那裡我們還看到了薰衣草花田

很美很棒

那裡的佈置也挺不錯

我們還跟小矮人的雕像拍了好幾張的合照

沒辦法 實在是太可愛了~~ 呵

到那邊 大家都玩得超high的 拍了好多張照

一直玩到欲罷不能才離開...

回到美燕宿舍後

我因為和弟有約 所以便先向大家告辭

準備到中壢和弟吃飯見面

到中壢後 我聯絡了弟

在火車站等沒多久 弟就出現了

其實我們並沒有很久沒見

可是看得出來 弟很高興我去看他

我們走了很久想找簡餐店吃飯

可惜都沒有喜歡的 所以只好去麥當勞吃飯

吃完後 弟帶我去逛光南

我還買了自動鉛筆、橡皮檫、筆芯、防曬乳液

逛完後 弟陪我去火車站等車

等我上車後 才和弟道離別

這兩天的旅程既愉快又充實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和大家一起去找美燕玩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