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古城路旁的古意街燈

話說 咱們家小妹最近心情陷入低潮
特別是在我跟她冷戰的時候(quilty 罪惡感 ><")
好像是遇到了很嚴重的打擊
造成她心情down到谷底
那時 接到媽和姊傳來的消息
我們就很擔心妹 怕她一直悶悶不樂的
所以我就和媽商量 要下去台南看妹妹
順便載她出去走走散散心
(哪有人的姊姊做到這種程度的 妹~你真的該偷笑了)
fortunately 弟也答應一起同行
畢竟 要開這麼久的車 有兩個人會開車還是比較保險低~~

當天 我一大早 上完八點的課 就快速的趕回彰化
接著馬不停蹄的 一邊看著台南觀光地圖 一邊就驅車南下了
一路上 我一直在想要去哪裡玩好呢
後來 決定去"關子嶺"

下午約二點多 就到了妹的宿舍 接到妹以後
妹就帶我們到她推薦的簡餐店用餐 叫"韻潮"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a)
用餐當然很開心
我和弟點了韓式石鍋拌飯 媽點了小火鍋 妹點了咖哩雞排飯
餐點還不錯吃
店內裝潢還滿有氣氛的
空間也寬敞
重點是廁所很乾淨
整體佈置都不錯
還有附停車場(開車的人不怕沒停車位)
這家店還滿值得推薦
但是 唯一的敗點就是附的飲料太"人工味"了
不推薦...@@"


↑在簡餐店內 弟這張照起來有"爆瘦"的效果(雖然他本人並沒很胖)

用完餐後就往我們的目的地"關子嶺"出發囉
一開始 我們到達了"嶺頂公園"
嶺頂公園其實並不大 認真走起來的話 我想十分鐘就可以逛完了吧...
不過他的某些小地方 還滿有特色的
例如在某音樂家的雕像下(恕我有眼不識泰山 真的認不出他是誰??)
地面上刻了一圈他的作品"關子嶺之戀"的音符和歌詞
滿特別的


↑這就是那個不知名的音樂家雕像~~

↑仔細看 地上真的有音符和歌詞(重點是 我媽竟然還會唱 真是太強了...)

↑弟的耍寶照(機會難得 下手要快呀!!)

↑妹笑得這麼開心 看來真的有拋開"壞心情"囉~~

離開嶺頂公園 又陸陸續續走了好幾個景點
"水火同源"滿普通的 記得前幾年有去過了~~
xx寺(真的忘記名字了)
這個寺廟雖然名字不起眼 卻不得不說一下
view真的很不錯
雖然有爬死人不償命的亭梯(據我粗略的估計 應該有超過十層樓高吧@@)
可是真可以看得很遠的景色
弟甚至說 可以看到很遠的海呢(真的假的 有看到海?)
晚上去 夜景應該更加分吧!!


↑遠方就是那爬死人不償命的超高木製亭梯

↑累了!!休息一下吧(我始終搞不清楚戴墨鏡到底是遮陽用還是耍帥用呢?哈~)

↑路邊的野花1(純綷是在練攝影技巧... 一一")

↑路邊的野花2(普通的玩樂用相機 用心也是可以拍出可以唬人的照片滴)

最後下了山 我們在台南市區逛來逛去
路過了"成大醫院" "台南火車站"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路
這些都很有"古都"的氛圍
只是誰也想不到 開著車的我們 竟然最後只能選擇去有停車場的"台南家樂福"用餐
說出來 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吧
去台南 竟然會去家樂福吃飯 只能說 我們也真的是隨性到了最高點阿
最後的ending 就在弟玩投籃球機獲得有始以來最高分230分下 結束了


↑弟和妹一起玩投籃機

↑沒圖沒真相的最高分"230"分(很有進步的空間喔!!)



…。…。…。…。…。…。…。 …。…。…。…。…。
送妹回到宿舍的路上 還是不忘對她耳提面命 點醒她一番
希望她可以想開一點 不要老是讓自己陷在壞心情裡面

妹 你老是讓人這麼擔心
難道你不知道 爸爸媽媽 哥哥姊姊總有一天 不會在你的身邊
要學著自己長大
遇到困難 遇到挫折 撐下去
不管怎麼樣 你有我們
我們都會永遠的支持你低
加油吧!!
希望壞心情永遠不再纏上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