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芭塔雅坐車到曼谷市區 大概三個小時左右
抵達曼谷後 午餐吃的是高級buffet 裝潢看起來很還不錯 但中國團不管走到哪裡都會遇得到就是了 哈
享用完美味的餐點後,接下來,行程的重頭戲終於登場 ~購物站~
光一個下午我們就跑了三四個購物站,有賣寶石的、賣皮件的、賣藥的、賣棉被的、賣燕窩等
每樣單品的價格都貴珊珊,所以冰U阿,這就是參團旅遊的缺點吧,沒有消費到一定的金額,導遊也不太可能帶你們離開的...
我還記得 一罐眼鏡蛇提鍊出來的解毒丸,要價幾十塊美金耶(好像是80),而且裡面只限定美金交易...><
不過撇開購物站來講,參團旅遊還是挺方便又便宜的啦~


逛完購物站後,傍晚,我們到了湄南河旁,準備登船游河去~
船上也備有buffet及喝到飽的飲料和啤酒,船上另有歌手唱歌助興,大概是船上都台灣及中國團的關係,所以歌手唱的都是中文及英文老歌喔
唱到後面,v哥還被拱上去尬歌咧,超好笑的啦~
船大概行駛一個半小時左右,如果不想看show也可以欣賞河岸邊的風景,有很多摩登又時尚的高級飯店就在河岸邊,還有泰國皇宮及一些傳統建築,晚上打燈後,每一座都金碧輝煌的刺眼咧,我真的沒在誇張的啦...


最後一站是大家最期待的知名shopping mall-centre world,裡面有曼谷包專賣店,當然是來泰國絕對不能錯過的必買紀念品囉!
centre world裡面真的賣了很多精品,價格部份也挺平易近人的,大概是台灣的售價八至九折,斤以如果想買精品的話,很推薦來這裡逛逛呢~


其實我沒有去買曼谷包,反而跟alice和roxxane跑去星巴克喝咖啡休息聊天,哈...泰國的星巴克裝潢很時尚但還是帶著一股悠閒感 ^^


四面佛就在centre word的斜對街口,很近,所以導遊就順便帶我們去拜拜,參拜四面佛是有順序的喔,而且每一面掌管的也都不同,有愛情、事業、健康等,導遊特別提醒我們如果有求願的,千萬要記得回去還願,不然可能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喔~

買完拜完四面佛,時間也不早了,隔天還要早起趕飛機呢,所以我們就回飯店了~
最後一天,我們幾乎都是在曼谷機場過的,時間太多,我一個人還在機場裡亂晃...


無意中捕捉到愛得難分難捨的黏踢踢阿多仔情侶,kkk


打開手機,竟然有信號,有圖為證,不過還是別亂打的好,免得回國後收到一筆高得嚇人的帳單...


ps: 芭塔雅的夜店消費頗高,消費方式有兩種: 不管幾個人,買一瓶酒大概是三千泰銖,如果是算人頭好像又更貴的樣子,不過一開始裡面有舞群在舞台上表演的,表演的都是當紅的流行舞曲,連joline的歌都有耶,所以我想貴的點應該是表演的關係吧,不過泰國夜店還是很值得去嘗試一下喔~

噗...拖了這麼久才完成泰國行,那還有韓國行咧...唔...好吧...我一定會再把他補上的,所有美好的回憶我都希望和大家分享嘛
玩完泰國,我會考慮下次自由行,畢竟購物站有時候還真的滿煩人的,是吧
曼谷和芭塔雅這兩座城市的感覺很不同,芭塔雅感覺很荅里島,曼谷感覺很台北呢,哈...
相簿使用量已經快到上限了,怎麼辦??我還有很多相片還沒上傳耶 :(
BLOG被荒廢了好久,懶是一個原因,但無名難用也是事實,目前正在積極尋其他好用容量又大的BLOG,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