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很快,咻的一下,我在黃金海岸已經待了三個禮拜了,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出外走走,本週我的日本室友Kaori約我一起去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就像是開放式的動物園,最特別的是他有提供抱無尾熊拍照的服務喔,所以我們又約了allen、maki、mitsue一起去

Currumbin算是黃金海岸頗負盛名的觀光景點,我們坐火車轉公車大概五十分鐘就可以到達,這裡也有很大的shopping centre和海灘啦~

一入園,我們就先坐上小火車逛逛,然後挑了一個離無尾熊區最近的點下車,看看園區簡介,剛好有個動物秀,所以就先去看秀了,話說,看秀的時候,主持人講話的速度飛快阿,我只能試著去catch some key words來了解她到底在說什麼,算起來還是滿吃力的 >< 雖然聽力不好,但動物秀還滿精彩的,有毒蛇、貌似忠犬的狐狸DINGO、還有一個長得很可愛又往溫馴的小動物(我真的不知道名字),最後表演結束,我們還排隊跟動物明合照

一整天我們幾乎都把所有的秀看遍了,有鳥秀、鱷魚&袋鼠餵食秀、刺蝟簡介、無尾熊簡介、只要跟著動物秀演出的時間你就可逛遍整個園區囉,超方便的啦,中間還跑去挑戰了Forest walk,感覺就像溪頭的森林步道一樣,還不錯啦
最後我們還欣賞了澳洲原住民舞蹈表演,他們的音樂和舞蹈很特別,超棒的!! 不過大既是太早起吧,到了下午我們整個活動力降低很多,不得不說年紀真的大了,體力真的不如年輕人,哈..^^"

感謝kaori約我們一起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讓我們有如此豐富快樂的一天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